close

之前有個會看面相的朋友說我的感情路也只比我姊好那麼一點而已
我非常非常的驚訝
因為在過往的幾年裡我得到了我姊可能上輩子有姦殺過無數人今世的感情路才會那麼不順的結論
所以當他說我也只好上那麼一點的時候我真是驚  呆  了
後來也遇到了一些不錯的人
但我總是想得多 想得複雜

我不知道為什麼人會愛上人呢?
我問過很多人這個問題
他們說等你遇後就知道了

但我後來發現 不是沒遇到 是我不想知道
我真的不願承認甚麼
我會一條一條的檢視他 然後一條一條的把他從我想法裡剔除
我很清楚我自己有這樣的行為
可我無法阻止
要我開口承認我心裡有誰
好難
我  會  怕
我怕愛上個甚麼人之後
我就不是我了
會鬧會忌妒會想

所以我很會分類
有時會有心動的感覺
但我會說那是崇拜 那是慾望
總之一定不會是愛

兩個禮拜吧
我又會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