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只是經過這麼久後我對我高中時期的一個整理。


我因為很早就知道我對理科方面的東西非常不在行,所以並無經歷那種被老師慫恿說讀自然組未來出路比較好的言語給誘惑而真的傻傻地去讀了自然組,因此我自始至終都是待在女性居多的文組班,但沒在理組班讀並不代表不會認識理組班的人,下面就是要說一個關於理組男孩們在我眼中所發生的故事......

 

在一個位於T市車站後方的高中的第二棟第四樓右邊數來第一間的教室裡,正發出與夏日相起伏的轟隆聲,此起彼落,不時還夾雜著踢桌子、踏地數拍子、抖腳、按筆、猜拳、吃飯、接吻、拉被子的聲音,忽然「啪嘰」的一聲站在台上的老師已經氣得把粉筆給寫斷了,他索性把粉筆一丟、轉過身來指著正在吃便當的同學罵道:「都還沒中午,吃甚麼吃?!你知不知道很香!搞得全班沒辦法上課!」

台下兩三個正在吃便當的同學愣了一楞停下了他們的動作,其中一個皮相略白身高目測號稱一米七的人開口道:「早餐沒吃囉──」

老師登時臉氣得通紅、欲再開口,就看到方才回嘴的那位同學拿起椅背上的外套向外走去,他急忙開口:「你去哪?!」

「吃完想尿尿囉──」說完就把外套披在肩上,開門走了出去,頭也沒回。

 



在這打個岔,剛剛走出去的那位同學姓朱〈以下稱之「朱」〉,他在他們班上的地位是「哥哥」,這像是一種制度,當男生一但多了起來他們就也會產生如女生愛搞的那種小圈圈一樣的體制,但這種體制在這個班上有點不同,是說每個小圈圈人數不一,由五到六個哥哥和一到兩個弟弟所組成,當然他們沒有血緣關係,只是他們情同手足,食同桌寢同榻,膽肝相照。





好、故事回到朱的身上。當朱進廁所時就知道有人在跟著他了,但他管不了這麼多,他只想快抽張衛生紙然後好好的解放,誰知朱正要抽衛生紙時一股疾勁把他往蹲式廁所的隔間裡撞去,還被按在牆上,「唰」的一下朱的制服襯衫狠狠地被撕開了,一整排釦子無奈地掉到地板上,滾落四方。

朱知道是誰了,只有劉敢這樣把他按在牆上,朱笑了笑摸摸那個正在恣意搓揉他的乳首的人的臉,然後說:「昨夜陳沒滿足你嗎呵?」

劉沒有回答,只是專心地低頭繼續他搓揉的動作,看著朱的乳首發紅、腫脹、疼痛他笑了一下,忽地又抬起頭來把嘴唇撞在朱的嘴唇上,那股狠勁我已經分不清楚是吻還是撕咬了,在纏鬥之中劉又一把扯下了朱的褲子,抓著朱的大腿把他抬高,對準紅心,直搗黃龍!

用全身的力量去衝擊著朱,朱現在是完全離地了,只靠著劉的衝撞把朱擠在牆上。朱最愛他快把他撞到內臟扭曲、脊椎斷裂、魂飛魄散!

朱說:「阿阿......不行......快出來了......會尿出來......不要那麼大力......」劉當是耳邊風,腰的速度又加快了,力道也提升了一個層次。如斯痛苦,如斯快活。兩重壓力夾擊下朱還是尿出來了,噴了劉一身都是。劉同時也射/精了,把他對朱的愛意全注入他的身體裡,滿滿的,逆流而出,順著朱的臀部曲線滴落地面。


他們喘著氣,誰也沒說話。




最後二人都因衣服髒了而換穿外套,再進教室也是兩節課後的事了。

 





 

 

 




後記

總覺得發了這篇之後,節操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